返回
逆青春(6 / 6)
首页
设置
关灯
大
中
小
611 我也很委屈
社会上的坏人比较多,坏心眼也多,就是说我不是个好人呗,郑虎这时候估计也是在这听他们抱怨听够了,就不耐烦的跟我说:“行了,没啥事了咱们就走吧。还在这呆着干啥呢?”
说真的,我这时候也挺心寒的,毕竟这一切都是为了苏雅,而且一开始如果不是为了帮苏雅,我也不至于跟一只耳闹矛盾啊,可现在整的挺好。事情全成了我的责任了。
本站访问地址 任意搜索引擎内输入: 即可访问!
<本章"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观看!>
上一页
加书签
回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