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611 我也很委屈

社会上的坏人比较多,坏心眼也多,就是说我不是个好人呗,郑虎这时候估计也是在这听他们抱怨听够了,就不耐烦的跟我说:“行了,没啥事了咱们就走吧。还在这呆着干啥呢?”

    说真的,我这时候也挺心寒的,毕竟这一切都是为了苏雅,而且一开始如果不是为了帮苏雅,我也不至于跟一只耳闹矛盾啊,可现在整的挺好。事情全成了我的责任了。

    本站访问地址 任意搜索引擎内输入: 即可访问!
 <本章"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