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2章 讲道理啊!
一起去抢个红针对下打野,结果针对的效果如何他们倒是不知道,反而他们每个人线上至少漏了一波兵,带了点燃的上单更是哭着准备从下路野区跑回自己的上路。
玛德,那都是钱啊
原本想打中路一个出其不意,结果那个中路控着兵线不说,整个人站位更是远离右边草丛,一点机会都没有
嘤嘤嘤,他们都欺负我
看着自己补刀数量那里一个硕大的零,他选择狗带。
这剧本不对啊导演剧本不是应该五个人一级蹲在一起,再少也能赚到一个人头的啊对面连个视野都不做直接去线上居然连个adc都蹲不到
他们开了游戏就马不停蹄的冲过来了,一点时间都没有耽误,按道理来说对面不可能跑得比他们快,在他们到之前做好视野,可是为什么就成了现在这样了
讲道理行不行
线上莫名的开局就崩了的感觉,让每个人都觉得很是懵比,唯一一个感觉还可以的打野只能安慰道“等我起来就好了,你们别心塞。”
他在打着蓝buff,还在靠近中路的墙外面插了一个眼,只要那个扎克靠近,肯定让他十死无生
“你们小心一点不要跟他们打小团啊”打野再度嘱咐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