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对于最近剧情的讨论

陪伴着《文娱教父》,一路走下去,携手并肩。

    入了文娱坑,就是一家人。我很少在书的结尾说话,绝不是因为所谓的高冷,而是小心翼翼,怕影响大家阅读节奏,其实我也很喜欢和读者交流。

    另外我也很少求票,因为我uu小说,订阅正版,就已经是很大的支持了,再求大家投票,好像有些贪得无厌,不知道这算不算是我的思维误区……

    呃也请一些童鞋不要跳订,这会影响剧情连贯性哦,本书下面会更精彩滴,此致,敬礼敬礼o(n_n)o~
 <本章"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