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183 夜谈

…………………………

    PS:这几日眼睛很不舒服,又干又痒的,看了医生,说是干眼症,吃了些药,也开了眼药水,稍有缓解。

    但只要一对上电脑,就会痒得更加厉害,所以我现在对着电脑,也是万分痛苦的。

    一边擦着眼睛一边码字。

    明天我还要去看看医生,看清楚我这眼睛到底是怎么回事,真怕以后瞎了。(未完待续。)手机用户请浏览阅读,更优质的阅读体验。
 <本章"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