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归词(6 / 6)
首页
设置
关灯
大
中
小
183 夜谈
…………………………
PS:这几日眼睛很不舒服,又干又痒的,看了医生,说是干眼症,吃了些药,也开了眼药水,稍有缓解。
但只要一对上电脑,就会痒得更加厉害,所以我现在对着电脑,也是万分痛苦的。
一边擦着眼睛一边码字。
明天我还要去看看医生,看清楚我这眼睛到底是怎么回事,真怕以后瞎了。(未完待续。)手机用户请浏览阅读,更优质的阅读体验。
<本章"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观看!>
上一页
加书签
回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