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重生八八年(6 / 6)
首页
设置
关灯
大
中
小
75 偷懒(一更)
那东西有什么好吃的,谁家早上不吃剩饭?”
“也对,那东西没人吃,反正我是不吃。”
“我也不会买,城里人才吃那玩意。”
“包子啊?一点也不好吃,我就不喜欢。”
-------大家早安,一更走起手机用户请浏览阅读,更优质的阅读体验。
<本章"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观看!>
上一页
加书签
回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