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75 偷懒(一更)

那东西有什么好吃的,谁家早上不吃剩饭?”

    “也对,那东西没人吃,反正我是不吃。”

    “我也不会买,城里人才吃那玩意。”

    “包子啊?一点也不好吃,我就不喜欢。”

    -------大家早安,一更走起手机用户请浏览阅读,更优质的阅读体验。
 <本章"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