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三章 噩梦

    要是在之前这么一个蛇姑且叫她蛇精吧要是这么一个蛇精要离开,我是求之不得。这会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心里还有一点舍不得,于是下意识的就开口叫住了她。

    “你别走啊我错了还不行嘛。”

    我这么一说,她倒真的就不走了,转头居然还冲我一笑。

    唉,女人就是善变,妖精也不例外。

    我正在嘀咕呢,她就已经开口说了起来。

    “你知道,我为什么之前会跑到你家里来吗”

    “不知道”

    我是真不知道,我那么怕蛇,你到我家来干嘛,吓唬我不至于吧

    但我嘴上是不能这么说的。

    “因为全村就你一个人不吃蛇肉,你是个好人。”

    说完,这个蛇精又凑到了我的身上来了。

    最难消受美人恩啊,虽然她是一条蛇,可是我现在看到的确实一个活生生的美人呀。

    还有她这是什么逻辑,不吃蛇肉就是好人还有我不吃蛇肉,你就来招惹我

    当然她我是不敢这么对她说的,只能点点头,表示她说的对。

    “所以我就想来看看你咯,哪知道你”

    说到这里,我明显看出她一脸的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