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0042 对离开的人说一声谢谢

过他们打架,很生猛的。

    所以我悬着的心也放了下去。

    哨子给他们散着烟,聊着一些轻松的话题,而我拿着手机在一边玩着贪吃蛇。

    我表面虽然看起来非常的轻松,其实我的心里一点也不轻松。毕竟我们不是主动的一方,而是被动的一方。

    被动的时候就容易让人胡思乱想。

    比如我在玩着游戏时就在想,原宝会亲自带人过来吗他会带多少人过来呢他是白天过来还是晚上过来呢那么多警察抓他,难道他不害怕被抓起来吗为什么他还不跑呢

    其实也是怪我们年轻,当时警察抓原宝的力度是前所未见的阵仗,我们报警的话,根本没有任何风险,让警察叔叔保护就行了。就算我们不想报警,我们也可以躲起来的,只要躲起来,我就不信原宝他们能找到我们。但是我们三个人谁都没有说要报警或者躲起来的话。

    第一是是我们年轻气盛,不服劲儿。第二是不想给兰姐丢了面子。

    不就是碰一下么,谁怕谁呢

    正在我玩手机的时候,柳絮给我打过来了电话,我挺奇怪的,柳絮打电话干啥难道要请我吃饭

    按了接通键我说道,“柳絮,怎么了”

    “二蛋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