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心里话,各位朋友们务必进来看看
礼金都收回来了吧。
我微笑着说,全都收回来了,我的朋友必须讲义气。
我依稀记得,我结婚那天通知了一百多个朋友。这一百多个朋友,是我随过礼的。而我办婚礼时,却只来了两桌朋友。我问我自己,结婚是为了什么啊。
我这么辛苦的忙活婚礼,这么兴奋的等待他们的到来。结果,迎来的却是这样一个结局。
后来,那二十几人有人还了我礼金。有的人给我道歉了,说是不好意思。有的人却过了很久,甚至三个月才想起给我礼金。而有一名女孩儿,她结婚时我随了她五百。我结婚时,她没有来。
那天一个朋友婚礼,她看见了我。拉着她对象的手,她扬着头就走过去了。
呵呵,真狗比。
经历的多了,让我看懂了很多人情世故。而我一直在别人的不屑中成长,所以我比别人看清的更多。
当然,我也不想把负面情绪带给大家。我只能说,这个世界还有很多好人。例如我的两个编辑,他们都是我的恩人。我说我结婚了,想请他们过来。他们真的很忙,但还是尽量想办法要来。最后真的忙了,他们没时间过来给我发了红包。
他们,一个已经结婚了,生完了孩子,也许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