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三十三 那我就尽力而为吧

    “没什么没什么……话说我要走了呢!”我坐起来告辞道。

    “是呢……时间过得很快,一下就天黑了……”雪织也感叹道。

    我们换上原来的服饰回到大厅。

    “这就要走了吗?确定不先吃了晚饭再走?”花玫阿姨劝道。

    “不了!非常感谢您的好意,但是我的妹妹还等着我回家做晚饭呢!”我表示无论如何都要告辞了。

    花玫阿姨一脸惋惜道:“有趣的小伙子!还想和你聊更多呢!正好我也要走了……你们回到学校也要做好朋友哦!”

    好朋友?还是有点儿难吧……我无奈地叹气。

    “给!这是我让厨师刚烤好的蛋糕!你带回去给你的妹妹吃啊!”花玫阿姨拎来一盒精装的蛋糕交付给我,上面还缠着大红的丝带。

    我非常高兴地低头答谢:“这真是很贵重的礼物呢!”

    “没什么大不了的!以后也要来这玩哦!”花玫阿姨招呼着雪织:“小雪织妳倒是把人家送到门口啊……”

    “不用了……”我推辞道。

    “没什么大不了的!走吧……”雪织主动地给我带路,看来今天的她放开了不少。

    钻进林肯车内,雪织递给我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