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1346章 入王城 2


    军部何尝不是一样?上头给的压力大,王城守备军这阵子因为城防和王城出入的排查,已经基本全出动了,各种巡逻,频密程度已经比以往多出了十倍。

    说白了,巡逻频密程度多出十倍,这已经是战时标准了!

    并且这种战时标准,那在王城是从来没有出现过的,因为从建国迄今为止,还没有任何战争能够打到王城城下来!

    王城守备军原来是只发俸禄的,因为无战事,他们是按照官兵意义里‘官’的标准来发俸禄的,官员的薪水才叫做俸禄。

    但是这一下成了战时标准,那就不能是‘官’的俸禄了,得按照官兵意义里的‘兵’来发,那就是军饷!不是俸禄。

    而军饷通常都是要比同等级的俸禄,要高上两成的,因为军人的待遇,无论在任何国家,那都是很好的!保家卫国,那都是最可爱的人儿,待遇能不好么?待遇要是不好,那百姓们第一个不同意!他们交的税金,可不是为了来养着贪官污吏的。<>

    但是国库空虚,又要c办国丧!国丧也是个大支出啊!皇陵得赶紧修吧?虽然皇陵的确是早就已经成形了的,但是和贵妃现在是太后了啊,陵墓起码得太后规格的吧?这肯定得赶紧修缮,而且就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