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041.高贵的人

@@?他是多么高贵的一个人。

    为什么说他是一个高贵的人呢?

    因为他有一个很小的鼻子。

    所以,他吸收的氧气很少,排出的二氧化碳也很少。

    他把氧气留给了我们。

    为什么不能称为一个高贵的人呢?

    当然如果你问我,死人是不是更高贵,因为他们不会吸收氧气。

    对你这种来捣乱的人,我只想说三个字。;@@

    正在手打中,请稍等片刻,内容更新后,需要重新刷新页面,才能获取最新更新!
 <本章"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