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 6 部分

做第一个呢?”

    石老师有话要说:

    对不起,今天本来说要发狠写的,可是石老师写着写着就在沙发上睡着了(醒过来後还因为自己出现这种老人家的生理现象而沮丧不已,于是第一件事就是捏捏看脸上的r有没有开始松……)

    石老师发现回复留言很难被大家看到,那以後的留言回复就放在这里好了。

    那麽,关于小懒七同学的留言,石老师要说:谢谢你把第一次给了我,我会负责的!

    小懒同学,真是对不起,最後还是考虑大部分同学的意见决定写为生子文,但是我会小心不写成雷人的形式,努力向温馨靠拢~希望你不要介意。

    另外,关于搞混两部文章的事情你根本不用觉得不好意思,因为这是懒得好好取名字的无良作者的责任,说实话有时候连我自己都会搞混……

    那麽,还是希望大家将想要看这几只未来发展的趋势告诉我,我会努力满足大家的~

    你们的留言就是我写文的动力啊~

    另外,四分卫的番外准备写尼尼和安迪,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好的建议?

    那麽,(如果石老师没有继续老化的话)明天见了~

    幸福的样子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