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说几句心里话

    ;;;

    今天,特别的心酸,特别的心累!

    昨夜凌晨一多,才将三更爆发完成,当时心理是很开心的!

    当时觉得,努力一定能够换来兄弟们的回报,早上一定会看到满意的月票数量,然后,开开心心的来次大爆发!

    可现实太残酷了!

    大早上起来,仅仅13张月票,当时便给我当头浇了一盆冷水!

    那种心里难受的滋味,特别难受!

    然后,整天都处在想码字,但不知道怎么开始的状态!

    心中酸!眼中也酸!

    一晃,一天就过去了,原本计划的大爆发,成为泡影!

    哎……

    我很想爆发,很想多码一些字,很想多更新一些!

    但——我真的很累!

    不仅是码字上累,还有精神上的累!

    并且,精神上的累比码字累,更加严重!

    箭神离新书月票第一,还有一千三百多票,一天十几二十票,让我完全看不到追赶的希望!

    而我,心中需要一个希望!

    这是我爆发的动力!拼搏的动力!

    想问一句爆发,还继续么?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