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94、好想再看你一眼

二点,其实蛮累的……所以就发发牢骚而已。

    成绩么,差是差了点。但继续写是肯定的,而且这是我的心血之作,我必然得把所有坑都填上,不然我良心不安啊。

    当然,大家的支持让我很暖心……希望我们能一直互相陪伴下去,我喜欢有人喜欢我的感觉,更喜欢有人喜欢我的故事。rs

    .全部章节
 <本章"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