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点心动
作者有话要说:
米用表担心,偶一定会让女主出风头的但是不是现在,在之后的几章吧偶绝对会满足你的还有希望女主出山的亲亲们也表担心,快了快了
还有啊偶会在下两章后让女主把逆枫给吃了,偶想在这里问大家一下,偶写h时是用第一人称的好还是用第三人称的好啊虽然前面的都是用第一人称但是看到别人的都是用第三人称的诶偶是不是也要这样呢
只因前世你不告而别,
对你的眷恋一直到今天。
我寻寻觅觅从前世来到今天,
穿越时空来找你,
只盼再见你一面。
题记
她到底是谁她为什么要救他逆枫对眼前的女子很是怀疑。
恩~~~ 闷哼一声,感到身旁的温热感,暖暖的舒服得想让我一直就这么挨下去。但是在迷迷糊糊里又感觉到一道炽热的目光老是盯着我看。奇怪怎么睡觉也会觉得有人在看自己呢
从竹屋入的阳光一下子让我有点不太适应,我这个人睡觉的时候最讨厌的就是光了。受不了那刺眼的光线,使我不得不勉强的睁开了眼睛。
耶我、我看到了什么男人没错真的是男人倩: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