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宵一刻
作者有话要说:
不好意思的;今天偶只能更新这么多的了现在偶实在是忙得找不着倍的了~~~~大家不要怪偶的啊~~~5555~~偶现在是头疼死了~偶的那个分数真的是郁闷的啊~~不过幸好还有两科是在班上排第一的要不然的话偶现在是连上网都别想的了~~诶~~偶不说的了~~偶现在要去睡了~~~5555~~~要是明天能抽得出时间的话会更新的~~因为很赶,所以错字很所,大家原谅的啊~~~
某倩飘走了啊~~~~~~
小姐,王府到了。媒婆的声音在轿外响起。
恩~~~我低沉的应了声。就怕露出了马脚。
你们快给我让开点。让我来亲自接娘子出轿一个声音恶俗的男声从轿子前方传来。
哟~~是王大爷啊~~可是您还没有踢轿门呢依照这规矩新郎是要在花轿上踢上三脚的~您不要这么心急的啊~还是先踢轿门好了。难不成您还怕这新娘子跑了不成媒婆拦住了欲要掀开花轿帘子的王虎,。
诶呀我说这怎么这么麻烦的啊~以前我娶那几个时都没这规矩的现在这怎么规矩就这么多的啊~没有马上想见得到佳人的失落被愤怒代替了。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