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潜规则之迎新

言慢条斯理地又开了口:“既然你是英语的高才生,就来首英文的吧。”

    他是故意的,他绝对是故意的明明知道我连基本口语都不好,居然还让我唱歌。好了伤口忘了疤,没有谨记过去的惨痛教训,以至于对敌人放松了警惕是我的罪过。我实话实说:“我英语不太好。”

    他笑得很无害:“不要太谦虚,你连专业都没学好我们公司怎么会录取你呢。”

    总经理发话,一圈人全都点头赞同。

    我目光扫过去,全都是小啄米一片,只有角落里,刚刚那个黄毛小子两臂环的看过来。我心里那个苦啊,早知道不如刚刚跟他偷溜了,或许他只是邀请我去他家谈人生谈理想谈奥巴马呢,怎么也不至于沦落到现在这个地步啊。

    不过既然被逼上了梁山,我也只好狗急跳墙了,我问:“总经理,我能自己选歌吗”

    他带着一副我孙猴子逃不出他五指山的蛋腚神情,宽容大度地说:“随你。”

    他实在是太小瞧我了,殊不知这世界上还是有一首英文歌即使我闭着眼睛也能唱出来的。

    我转头冲服务员喊:“给我点首生日歌”

    餐厅里的生日歌是为了客人生日时用的,一曲就循环了好多遍。我就在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