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结篇|少女玛琳【2】
量多色,请不要再说什么没色都可以的话了,版主会劈杀我&;
以后还是少说话了&;&;泪***********************************
早上七时,格蕾特独个无所事事,在屋子附近散步,这是她自&l;爱人罗兰&r;
世界回来以后的习惯。从那天开始,每个早上她一定比任何人都早起床,然后到外面逛一下,直到大家起床后才回去。
年纪轻轻就爱晨运,这么有雅兴
其实格蕾特出去的原因是:她害怕看到小志和佩儿手拖手从睡房走出来的光景。
&l;格蕾特,早晨。&r;
本来女孩亦很想堂堂正正地跟小志打个招呼,但每当一想到跟心上人十指紧扣的佩儿,就真的没法装出一个很自在的表情。
虽然已经下定决心要放弃这一段情,可总是提不起勇气去面对。
就是连自己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可以面对&;&;
踢着地上的小石,格蕾特纳闷的打个呵欠。
今天天气不大好哦,大清早已经有片片乌云挂于天上," >" >沉沉的叫人不大好受。
独个走在绿意盎然的小湖边,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