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完结篇|少女玛琳【2】

量多色,请不要再说什么没色都可以的话了,版主会劈杀我&;

    以后还是少说话了&;&;泪***********************************

    早上七时,格蕾特独个无所事事,在屋子附近散步,这是她自&l;爱人罗兰&r;

    世界回来以后的习惯。从那天开始,每个早上她一定比任何人都早起床,然后到外面逛一下,直到大家起床后才回去。

    年纪轻轻就爱晨运,这么有雅兴

    其实格蕾特出去的原因是:她害怕看到小志和佩儿手拖手从睡房走出来的光景。

    &l;格蕾特,早晨。&r;

    本来女孩亦很想堂堂正正地跟小志打个招呼,但每当一想到跟心上人十指紧扣的佩儿,就真的没法装出一个很自在的表情。

    虽然已经下定决心要放弃这一段情,可总是提不起勇气去面对。

    就是连自己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可以面对&;&;

    踢着地上的小石,格蕾特纳闷的打个呵欠。

    今天天气不大好哦,大清早已经有片片乌云挂于天上," >" >沉沉的叫人不大好受。

    独个走在绿意盎然的小湖边,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