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13部分

。。白兔。。哽咽夹杂哭声的回答让我崩溃。

    我说名字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主人好凶。。。是。。是主人起的名字啊。。小白兔大有大哭特哭的趋势。

    恶寒啊~突然觉得我怎么就给美男取了这个名儿呢

    你天天和嫦娥在一起吗

    嗯。梨花带雨的小脸点一点,模样让人好销魂。

    那她漂亮吗

    漂亮。小白兔一双哭红的迷人大眼看着我,那睫毛好长啊~比我现代带的假睫毛好看啊可是他居然说漂亮靠靠滴

    .
 <本章"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