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午后薰衣茶|第五章



    声音轻荡荡,在杂物间飘起。

    我们和解好不好她低声哀求,我向你很郑重很郑重地道歉,你不要再生我的气了好不好原谅我一次,就这一次,我发誓得不到你的允许什么都不会说了,你再给我一次机会好不好

    他仍然不理她。

    你不晓得,我心里有多难过

    她低下头,泪水往眼里涌:我知道我错了,都是我不好,你就放过我这一次嘛,我我

    她的声音开始哽咽。

    我真的不知道你会这么生气我以为只要哄哄你就没事了没有想到伤害到你会让我这么痛苦我是个十恶不赦的坏蛋可是你不要再跟我生气了好不好

    薰

    她抽泣著央求他。

    黑暗中。

    薰面容苍白紧绷。

    他的手指紧紧握著,嘴唇抿著,一句话不说。

    她顿了顿,轻声问:薰,那首歌是为我写的吗

    他别过头。

    她努力回想著去唱:你有些坏爱耍无赖伤害了我却总是撒娇地抵赖你有无数个理由只要你握住我的手再愚蠢的借口我都愿意接受伤害我再深只要你肯握住我的手

    她唱得有些跑调,却奇异地真诚。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