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将军在上我在下(8 / 8)
首页
设置
关灯
大
中
小
36.疑惑丛生
问题了,文章有什么错误,或者重大bug可以直接指出,橘子向来很虚心,应该修改的地方修改,不能修改的地方会解释,如果是三观不合、气场不对可以直接弃文,就算打打负分,骂骂橘子nc什么的也可以。
但不要为这种事诅咒橘子什么的,作为经常要去医院报道而且很怕死的人来说,对诅咒啊、死啊什么的,还是有点心理阴影的。
弱弱地说,我不确定这些读者会不会追到这章来
可能我发在这里没啥用吧
.
<本章"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观看!>
上一页
加书签
回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