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江城水寨
派人去寻了,要是真没了,只能怪他命贱。
话不能这么说,阿松兄弟要不是为了帮我们找人,怎么会遇到这样的麻烦。如果他出了事,这个责任,自然是我的。我生平最讨厌有人宣扬那种高低贵贱的命数 之说,见林魁居然如此评论阿松,心里顿时不是滋味。本来是打算好好教育他一顿,端正他那股子迂腐的封建大家庭观念,却被四眼生生拉住了。他劝我说咱们人生 地不熟,连胖子他们的影子都没摸到,要是与林家的人顶起来,对我们没有半点好处。
我心知他说的是个理,毕竟是林家自己折了人马,说不定林魁只是心中记恨故意拿这话堵我也未尝可知。我深吸了一口气,决定转移话题,随口问了一句我们现在的 位置。林大夫回答说:昨天在昆明卸了一批货,现在准备去江城。再往下走是苗区,到了抚仙湖附近,汉人就不方便进了。江城是入苗之前最后一个杂居点,我也 只能送这么远。
第八章江城水寨2
四眼接过话头:我们在昆明的时候打探过杨的下落。她用五鹤荷包在各大药房都留了口信,说胖子性急等不得我们,两人已经起程去了江城拜访那位老前辈。这是两天前的口信,赶车的师傅说,天黑前就能到江城,我们用不了多久就能与他们会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