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部|16.惶犯
军区医院里,重病号肯定更多。
最多的就是没腿的,那时候,动辄就截肢,单腿蹦的太多了,少一条大腿的算好的,还有不少两条腿都截了。
那时候我们这些病号经常集体上街,在昆明,我们上车不要钱、看电影不要钱、逛公园也不要钱。
腿都没了,还怎么上街
肩膀搭肩膀,另一只手拄着拐,六七个人并排走,两边放两个腿脚好的。
哈哈,那肯定很壮观。
壮观,何止壮观拐杖敲地的声音都是一齐的,我们并排过斑马线,并排进电影院。走在哪里,都能引来关注。
那肯定。
那时候我们的思想好像不大正常,好像负伤了很值得炫耀似的
怎么不正常,你们那是为国负伤,应该炫耀。
开始我也是
像你这么想,但我后来才想明白:其实那时候我们也觉得残疾了不是什么光荣的事儿,大好青春的落下终生残疾,无处发泄,憋在医院里也不是办法,干脆上街,让更多的人看到我们的憋屈。
那你们肯定很受人尊敬吧。
呵呵。
怎么了
开始呢,我们这样的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