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毛| 梦里梦外
喂
什么
安德列阿说,先在电话里拥抱你,欢迎你回来。好,我也一样,跟他说,还有奥托。
不能赖哦一定来的哦
好,再见
挂断了电话,告诉女友一家,我要去哀庭根住几日。你堂哥不是在维也纳等吗要不要打电话通知改期女友细心的问。
哥哥根本不知道我要去,在台北时太忙太乱了,没有写信呢
想想也是很荒唐,也只有我做得出这样的事情。准备自己到了维也纳才拉了箱子去哥哥家按铃呢十三年未见面,去了也不早安排。
怎么去哀庭根女友问。
他们开车来接。
一来一回要六小时呢,天气又不太好。
他们自己要来嘛我说。
女友沉吟了一下:
坐火车去好罗到巴塞尔,他们去那边接只要十五分钟。
火车吗我慢吞吞的答了一句。
每个钟头都有的,好方便,省得麻烦人家开车。女友又俐落的说。
他们要开车来呢说好几年没来洛桑了,也算一趟远足。
我不要火车。
火车又快又舒服,去坐嘛又是愉快的在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