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华芝
了,这一定是去找华芝的鬼魂了,他们跳着进去,从正门进去,也没开门就进去了,看着真是慎得慌。想想原来他们就是招魂的。过了许久,只见他们两人蹦蹦跳跳的出来,肯定是没有找到鬼魂,但是他们没有走,接着围着房子跳了一圈,还是没有发现,我的心一下放下来了,他们回来后,只听咣的一声,大船就动起来朝前方出发了。当招魂船消失在黑暗里的时候我第一时间跑到茅厕后面,撩开杂草抱起陶罐,然后来到他家门口,门已经关上了,这次估计黑娃再叫他是不会出来上当了,而且黑娃也不一定有力气再叫了,所以我干脆直接在门口就放鬼魂出来吧,我心想,既然是鬼,一定不用开门就能进去的,于是我打开红布,接开盖子,我说:你出来吧,招魂船都走了。说完只见陶罐抖了几下,一眨眼功夫她就出来了,她都没有看我就径直走向大门,但是她刚到门口的时候就后退了几步,然后又往前走,可是又好像被什么东西推回来,就是
进不去的样子,我着急了,这是怎么回事啊
我的眼睛这时也慢慢变的看不清她了,但是能看见一点,她站在门口好像很焦虑,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好。黑娃这时把头伸进我的布袋里面,用嘴衔出装柚子叶水的小葫芦,对了,我明白了,是眼睛上的水失效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