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31.大蚯蚓

点,还挺亮的,但是就在我正前面的崖壁却是黑乎乎的,很大的一片黑色,我第一感觉这一定就是一个洞,正好奇呢,洞里又吹来一阵凉风,冰凉的。

    我很想知道这是什么。但忽然又想,或许里面有什么危险的东西。于是我准备快点走出去,但当我转头的一刹那,黑乎乎的洞里面突然一道微弱的光闪了一下,把准备要走的我吸引住了,黑洞里怎么会有光我伸长了脖子看洞里,果然,里面有个星点一样微弱的光,就在洞里面,我看着那点光,感觉越来越亮。到底是什么啊

    难道里面有人吗还是走吧,但我的脑海又这样想起来:这会子要是出去了吧,也是无处投奔,再碰见蚯蚓可就完了,而且现在也不知道二爷在哪里,可是进洞的话又怕也有什么奇怪的事情发生,所以我决定干脆就在这草丛里呆着,窝在这枯草里还不冷,只要熬到天亮就可以了。于是就一屁股做好,面对着洞口,然后躺在了草里,虽然躺下了,但是我的眼睛还是看着洞里微弱的灯光,一直难以睡着,不时还有奇怪的冷风吹过来,而就这样看着。

    过了很久,我发现洞里面的光更亮了,而且我能看见里面了,好像还有石头呢。一阵冷风又吹过来,实在受够这冷风了,好想进洞,终于经过一系列思想斗争之后,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