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八十三章 出蘑菇了

豆包出来了,薛氏给大家每人分了一个。捧着热乎乎的粘豆包,咬上一口,软软糯糯的口感,真的是回味无穷。中午也不用做饭了,就吃着粘豆包就行,粘的东西很抗饿的。东北人一般都爱吃粘的,有的时候上山,就会在怀里揣上点粘豆包或者粘火勺,饿了就吃点这些就行。

    大家都说好吃,于是第一锅就这么被吃掉了。接下来再蒸出来的,就要拿到外面冻上了。什么时候要吃,在拿回来缓好了放锅里一热就行。冬天有这个,会省很多事的。

    .
 <本章"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