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 70 部分

望的东西太多了,而且我太多太多的愿望它都让我实现了,我真的很害怕我所有得到的东西全都失去!

    知足常乐,或许就是因为我太不知足了!人岂不都是永远都无法满足的吗?

    如果你满足了,就会有人说不求上进,有时候我觉得做人还不如做一只猪!猪会被杀,难道人就不会死了吗?既然同样是死,那就为什么不选择做一头猪呢?做猪其实真的很不错,可以不要劳动,没有辛苦,没有烦恼,没有忧愁,每天都可以不用劳动就吃饱,做人的总会在想猪吃的不好,可是等到你做了一只猪的时候你就发现,其实好坏没有区别的,因为猪的胃口好,它的目的就是一个,吃饱了我就睡,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你每天都可发吃的很饱,睡得很香!也不用为了谈不上漂亮的女朋友而发愁,也不用为没有钱娶老婆而发愁,也不用去那么疲惫的考大学,也不会炎了某一个女朋友要离去了就不开心!

    做人真的辛苦了!即使你享受到了比别的种类更多的东西,可是你付出的比他们也多!你的欢乐多的时候,也就以为着你的忧愁也将会更多!你的钱越多的进修也就越会烦恼,你没有钱的时候更烦恼,你享受了安逸的生活,你就会越害怕死!猪只有在被杀的进修才害怕,死亡只有那么一瞬间,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