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 6 部分

睹了她的yd怎样被别的男人狠c猛捣。

    只是这次我再没有以前知道她不是处女身时的愤怒,只有一丝悲凉,甚至还有一丝庆幸。终于,我总算知道了妻子在别人怀中是什么样子,也知道了别的男人能从她那里得到怎样的狂欢和快乐。

    有人怪我没有拼死反抗,保护自己的妻子。

    我想说:第一,我认为反抗是徒劳的,我和妻子根本打不过那些粗人。

    第二,我认为反抗也是没必要的。这一切都是命。我妻子早已不是阿玲白之身,那我怎么去保护她的〃清白〃呢?又有必要吗?

    第三,我承认我一直是个本性胆怯的男人。打架、吵架都不是我的长项。我对那些勇于跟y徒歹人作斗争的人一直心存敬意。但我做不到。我一直跟妻子交待:遇人抢钱就给钱,遇人qg就随缘。能逃就逃,逃不掉就认命。

    我总认为:妻子被人qg总比她跟对方殊死搏斗,落得送命或是毁容要好一些。毕竟qg的恶果,主要只是心理上难承受些。要是妻子被对方掐死,或是她美丽的脸上或者p股上被划几条刀疤,那将让她和我终身都不再快乐。

    我说过我是唯美主义者,我重视妻子漂亮的脸蛋儿和体态。

    我也不主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