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7 部分
号台播放了这则消息,并称:这是本年度甚至十年来最重要的事件。
游戏之前的故事:记住,我不是好人!
ps:这章不看不影响正文。
三十九世纪,科技的发展到了极限。往往会有这么个现象,满街的科学家无所事事,无聊的打牌聊天,因为他们突然发现,能研究的东西已经被前辈们研究光了。与科技成正比的,人类的物质生活也到了颠峰时代。即使所有人都不在劳动了,自动化科技照样很完善的照顾着人们的生活。可是在这么个发达的时代,依然有贫民区的存在。而很不幸的,我正是这贫民区的一员。
人类的起源地,地球,同时也是星系联盟最贫困星球。当许多人类迁徙到那许多刚开发的美丽富饶星球时,他们已经很肯定,地球的作用不大了,最多当个博物馆,让后人追悼一下前人的奋斗历程。因为那时的地球资源枯竭,污染严重,就像个浑身黑灰瘦小失神的脏老头,怎么看怎么不讨人喜欢。
有可能的话,地球上每一个人都会选择迁徙到其他星球。可是,那并不是很昂贵的迁徙费用却让绝大多数地球人无力支付。整个地球是个庞大的贫民区。
要不是许多高科技产品不断流入地球,真让人怀疑这里还是在二十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