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3 部分
.
.现在我在和他投入得做a得时候对环境要求非常高,有一点亮光、有一点声音我就不能投入
就体会不到快感
这确实很痛苦,分居多久了?
近两周了吧
时间不长,你能坚持下去吗?你老公不会去s扰你?
我没有问题,我的问题是如果不能离婚,而他还是老样子,没有任何改变,我该怎么办啊,现在我们在角力呢
是呀,这是一种煎熬。
他这种人你见过么?和他这么多年,都不让我回老家好好呆两天,说会想我,就不考虑我的感受,他真是这样子
人家觉得家里不能有钱,否则别人就会借,不借就会得罪借钱得人。你见过这种个性得人么?我很痛苦
呵呵,只能说他是一个自私的人,却不能说他是一个坏人
我也承认,但我也很痛苦
他也不打我,也不虐待我,就是固执得生活在他的思想中,而我不能同化,所以才痛苦
呵呵,都是生活细节上的矛盾冲突
可是人这一辈子有多少大事发生啊,不都是一些细节构成得么
是呀,而这些细节总是容易让人忽视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