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邻家的少妇(29 / 29)
首页
设置
关灯
大
中
小
第 7 部分
的孩子,你知道农村的教育条件是没有办法和城里比的,因此我的成绩一直处于中等水品。
那年,我们班上一共考取十几个人,我并未在其中。
我当时十分的后悔,也很感到没有面子,父母培养我十几年,结果没有让他们看到希望,我几天没有吃饭,一直在考虑怎么办?
我的家庭条件比不好,但是我仍然想读书,我暗暗发誓,一点要考上一个理想的大学,只是不知父母?
<本章"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观看!>
上一页
加书签
回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