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8 部分
致我目前的感情混乱。
从我的内心来讲,妻子无疑是我最爱的女人,她为我为这个家默默的奉献着自己的青春和心血,从这一点来讲,我是有良心的男人,还没有到不分主次的地步。只要她还是我的妻子,就一定是我最爱的女人,我不会爱情人超过她。
但是我又是一个不安分的男人,我也是爱美色的男人,我不知道女人所说的“男人不坏,女人不爱”这其中坏的程度,用什么来衡量?有什么可以量化的尺度呢?
比方这情人,是不是只要有情人,哪怕只有一个就叫坏呢?还是有两个以上才叫坏呢?
如果一个男人,从来就没有和任何的女人有过亲密接触,更谈不上有情人,那就一定是好人了吗?
事实上,任何一个男人,只要他一切正常,就一定不会不爱女色,也一定不会只爱自己老婆一个人,再说,谁没有初恋呢?和初恋结婚的人有吗?或者即使有可以用百分之几来衡量吗?恐怕要用万分之几甚至百万分之几来衡量吧!据权威科学统计报到,根本就没有。
那么结婚后,就要对自己的妻子忠贞,这是对每一个男人的要求,那么,那些做男人情人的女人又该如何解释呢?难道做已婚男人的情人的都是未婚女孩吗?当然不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