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 11 部分

些人,不再提重立太子的事?

    只是我觉得很奇怪,皇贵妃要先除掉圣希廷,为何还留着太子?

    如果太子死了,不是马上可以立圣希乐了吗?

    我跟老七坐在厅里,静静地,谁也没有
 <本章"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