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 18 部分

 宫里又没有监探,又没有红外线,为什么不跟过来……

    我闻到了烟雾的味道,很淡但依然很难受。

    我努力地加快速度,往外爬!

    这条通道直早会被发现吧?

    除非风宫成了乱石堆,他们不再修建!

    烟雾越来越浓,我爬了这么久,也许房子快倒塌了。

    终于前面看到了一线光亮,我呛的,泪水涟涟……

    ……

    昨天太累了,今天会正常更新,会多更一点……等不及的,可以晚上九点左右一起来看……

    甩了他,冤家又路窄1

    推开了石门,出了d口,一股清新的空气扑面而来。

    我将他甩到一边,趴在他的身上。

    累死我了,远处火光冲天,映红了天际。

    现在该怎么办?

    我该带着他去哪儿呢?

    总不能在山里呆着吧!

    我必须趁夜黑,去弄辆车才行!

    可是他跟死了没两样,我要将他扔在这里,会不会被狼叨走啊!

    这个可恨的家伙,要我怎么办吗?

    如果天亮了,不找个地方躲起来,也许会被人发现!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