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 部分
好没劲!
有时候觉得谢自己好傻,明知自己不可能的,还又苦苦哀求,人就是自私的高级动物,但是我不能说我们人类是高级动物,而是叫做人,也许是比较习惯。
初三的压力很大,对于我来说,没有什么大不了!我觉得,学习的压力是由我们学生本身怎么样去对待,如果你觉得大就大,小就小。
初三第一学期又到期末考试了,我还真的没有什么感觉,头脑空虚很多,随便翻翻书,都是白白的,没有笔迹,完好无损。
为了考试,我把数学所要考的知识点大概浏览一遍,还不错!我要求不是很高,就是及格以上ok !其他也是一样,管他三七二十一的!成绩不在高,及格就行,钱不在多,够用就行。做人要厚道!
考试如期而至,第一科考语文,so-so啦!语文考来考去,还是一样!及格!
其实特色班也是有抄袭,所谓的“富国也有穷人!”很正常。
特色班就是比较高级一点班级,抄的技术是非常之高的,那些不想用功读书,又想那高分的同学,请到特色班进行高级技术免费培训,如假包换。
如果真的这样的话!可就不得了,高分的同学很多,原来低分的同学有福了!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