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6 部分
机,狼狈地找坐位,再狼狈地睡觉。
“哈尔滨下雪了吗?”
谢玲问我,我知道谢玲特别喜欢雪,恨不得马上飞到哈尔滨。
“正在进行中吧!下午四点多就可以看到啦!哈尔滨我也没有去过。”
因为北方确实是太冷了,我不喜欢北方,北方给人以孤单。这次是因为陪谢玲,完成谢玲的心愿(看雪)
“好像看雪呀!”
谢玲握紧我的右手,看来今天我非要跟她聊天到哈尔滨了。
“玲,我包里有笔记本电脑,还有几部电影。你可以看看,我睡觉先!”
我闭上眼睛,慢慢地进入梦乡…
“零,哈尔滨有没有下雪?”
刚刚准备进入梦乡的时候,谢玲又问我。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莫非是在陶醉中惊醒。
“应该下了吧!”我没有责怪谢玲吵着我睡觉,我理解谢玲此时此刻的心情,竟然是度假,就要开开心心的。不必乱发脾气,把度假的气氛弄得乌烟瘴气。
北京时间十八点二十二分,飞机到达哈尔滨机场。
刚下飞机,一阵刺骨的冷气向我垄来。看看天空,没有下雪,但天空已经黑了。
哈尔滨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