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 22 部分

不认,毫无感情的人,就当我白说。保留自己的观点,自己活自己的。

    另外,不是每天不吃狗r就活不了吧。。。。。。

    还有人会说,刘邦,刘邦知道吗 ?项羽给人家爹抓去,威胁刘邦,你不投降什么的我就杀了你爹犒劳三军将士,人家刘邦就是牛的要死,说什么“吾翁即若翁,必欲烹而翁,则幸分我一桮羹。”你就不管这段话真实与否吧。刘邦的这个思想肯定代表了一大群除了自己不在乎其他的人的人。我爹就是你爹,你要真杀了,就请你分我一碗我爹的r尝尝吧。多大点儿事儿啊 ,不就死了个爹吗?你那破狗算个p啊。你不是男人,你不心黑手狠,你作不了成功的男人。c的,男人要都像你们这德行的,整个地球早没人了 。

    人要嘴馋,阎王爷都没招治。

    我就见过一个人带着自己家养大的狗,那个狗兴高采烈的 以为主人要带他去什么好地方。然后进了饭店门以后,那人还是个汉族,因为这地方朝鲜人聚集地,汉族也入乡随俗变成朝鲜习惯了,他用脚空踢了一下旁边摇着尾巴的狗:“老板,你给看一下这狗值多少钱?”

    那老板走过来,用经验老道的眼睛看了半天说:“也就40多斤吧。给你200元。”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