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 2 部分

11月3日

    xx年11月3日,秋雨绵绵。

    今天,我十岁了,开始正式学习弹钢琴了。

    下午五点始,老师教我学“五线、音符、高音谱号”,要求我要有良好的姿势、指法,搞清楚键盘和谱表的关系,右手还练习了几个音的弹奏。

    老师有点冷漠,还有点急躁,语气里带了点不耐烦。

    我的悟性不高吗?后来,右手再练习时候,老师吵我注意力不集中。的确,那时,我瞧了一眼爸爸,看到他正用一种嫌弃我的眼神看我。

    我放声大哭起来。

    但一想,哭有什么用?会不让我再学习弹钢琴的,我赶快就止住了哭泣。

    我要弹钢琴。

    我准备,每次得到了表扬,就给自己的日记里,贴上一朵小红花。加油!

    二·xx年2月28日

    xx年2月28日,早春。

    今天是个特殊日子。

    我从学校回来已经天黑了,舞蹈班让我感觉好累好累,但是我还得练钢琴。爸爸就在我身后监督着,我得小心,不能出错。

    可是,我越是不想出错,就越是要出错。

    爸爸就愤怒地大喊:“高音1,在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