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 3 部分



    的说。

    “吵架?我们从不吵架。”

    我看看他的表情,不吵架就是冷战喽?“哇,八哥,你们家真先进,居然流行冷暴力。

    ”

    “什么冷暴力?”他停下筷子问我。

    “就是谁也不理谁,冷着呆着,实际上这是最可怕的暴力啦,很伤身的呐。”我继续吃

    。

    他看了我一会儿,又是一笑,转而看着八嫂离去的方向,笑地很是,渗人……

    “八哥,一会儿我要出去玩儿。”

    “哦?不爬墙了?”

    “我怕又爬回四哥家啦。”

    他拍我脑袋一下:“想玩什么。不如下午我带你去别院骑马吧。”

    “呼啦!八哥你真好,好的不得了~~我要骑马~~可是我不会啊没关系,不会骑着才有

    挑战性,我锦瑟就喜欢挑战,哈哈哈哈。”我左手举碗右手举着筷子地做欢呼状,周围的丫

    头们个个憋着笑。“你啊。真是像德妃娘娘说的一样,皮猴性子,一会儿也呆不住。”八哥

    摇摇头吃饭。

    ~~~~~~~~~~~~~~~~~~~~~~~~~~~~~~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