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 部分
脑
的说。
“吵架?我们从不吵架。”
我看看他的表情,不吵架就是冷战喽?“哇,八哥,你们家真先进,居然流行冷暴力。
”
“什么冷暴力?”他停下筷子问我。
“就是谁也不理谁,冷着呆着,实际上这是最可怕的暴力啦,很伤身的呐。”我继续吃
。
他看了我一会儿,又是一笑,转而看着八嫂离去的方向,笑地很是,渗人……
“八哥,一会儿我要出去玩儿。”
“哦?不爬墙了?”
“我怕又爬回四哥家啦。”
他拍我脑袋一下:“想玩什么。不如下午我带你去别院骑马吧。”
“呼啦!八哥你真好,好的不得了~~我要骑马~~可是我不会啊没关系,不会骑着才有
挑战性,我锦瑟就喜欢挑战,哈哈哈哈。”我左手举碗右手举着筷子地做欢呼状,周围的丫
头们个个憋着笑。“你啊。真是像德妃娘娘说的一样,皮猴性子,一会儿也呆不住。”八哥
摇摇头吃饭。
~~~~~~~~~~~~~~~~~~~~~~~~~~~~~~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