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 5 部分



    “锦瑟,累了吧,十四哥不打扰你休息了,我走了。”然后他把我带到我休息的屋子…

    …然后吻了我的额头,走了。

    谁能告诉我,我明明是看他走了的,为什么早上我醒来的时候,他是抱着我的!!!!

    你们兄弟都是什么习惯啊~~~~~

    三哥是个书呆子(一)

    十四哥说,想醒来就看见我,所以就跑来我的屋子了。十四哥说,睁开眼就是我的感觉

    真好。

    十四哥亲自把我送到三哥府上,太子在宫里,我不用去,大哥被派去公干我也不用去,

    可是我还得去三哥家,五哥家,十二哥家,十五哥比我大两岁,十六哥只比我大几个月,都

    还没有建府,也不用去,可是,我好想好想回宫啊……

    我对三哥不熟悉的,只知道他是荣妃的儿子,哼~~荣妃……而且他是个书呆,可是到了

    他府上,才发现他是个非典型性书呆。

    我一到三哥就接我到他书房,说要跟我下棋,我一看,是我教给五哥的军棋。

    “哎?三哥哥也喜欢军事啊?”纸上谈兵吧?

    “呵呵,爱新觉罗家的男人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