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 2 部分

的肩上,没敢说话,这样才觉得踏实,好久没有跟一个女人贴得这么近,相互靠在一块了,我闭上眼,想象另一种温暖的画面。她突然问我,“还在想她吗?”

    “在五年前,我的心就死了,记忆也没啦,全忘光了”我在自斯欺人,我想笑,我想到了那个最令我心痛的画面,它伴随着我,一直痛过来的。

    “你很爱她?对吗?一直忘不了她”斯如看见我哭了,我嘤嘤的哭,象个孩子似的。

    “抱紧我,想哭就大声哭,别压抑了自己,那样只会更难受”她在被底抽出一双胳膊,把我的头揽在怀里,我象个婴儿哇哇大哭,弄得斯如边咳嗽边笑我,我的眼红红的,象个疯子,使劲地推她,“不许笑!还笑?”她咳得更厉害了,一个劲的咳下去……

    五年来,第一次这样痛哭嘶声,就在没有遇到斯如之前的许多个夜里,在我一有空闲下来,经常躺在床上莫名其妙的无声地流泪,把枕头都浸湿了,为什么我会这样?老是会止不住想她,一想到就泪流不止,……为什么?都过去那么多年了,还会忘不掉她,对她念念不忘,头脑里总浮现一个画面:那个女孩站在地铁外,跟我拼命地挥手,我们都很脆弱,伴着心痛……分开了,然后,我们在下一个地铁站见面,我们相拥着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