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 部分
只要是下雨天,地铁就毫无例外的挤满了人。这次也不例外,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个安身立命的地方,左右瞅瞅,心里暗自叫苦:乖乖,怎么不是大妈,就是青春的s动露出的红色幼苗。默默的叹口气,开始了我的闭目养神。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有个习惯。我喜欢闭眼,在不想事情的时刻,在没有面对电脑的时间里。我总是习惯性的闭上眼睛。
开会的时候,我的双耳清晰的将谈话内容吸纳进脑海。然而双眼却是紧紧的闭着,就好似已经睡着了一般。领导很不满意我的做法,n多次的提醒我。但我屡教不改,于是也就默认了,不过我还是不能明目张胆的感染大伙,于是我只有安静的坐在不引人瞩目的角落里。不过当我要说话的时候,睁大的眼睛往往也能说出我独特的看法。
坐地铁,乘公交,我也是一样。无论周边同事如何喋喋不休的说话,我还是习惯的闭上眼睛,顶多和他有一搭没一搭的闲谈着。久而久之,他们都知道了我的这个习惯,就不再s扰。我也乐得轻松,安静的享受着这份清闲。
每每闭上了眼睛,我就感觉整个身体都放松了,好似整个世界都成了一个空白,我只是一个旁观者。静静的听着周围人群的高谈阔论和细语呢喃,时而为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