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 12 部分

想出两句精p的话来……噢,对了……我来到了秦雨的“寝室”。

    说老实话,我们学校对待自考生比其它一些学校,甚至比首都的“中央xx大学”都要好得多了,那些学校直接让自考学生住在民工棚里,如果高校里要有养猪棚的话估计就会安排他们住在猪棚里了——而我们学校总算还是腾空了以前的一座校园厂房,在里面砌上几面墙,装上几扇门,看上去总算也象是人住的地方。

    当然要进这种女生“宿舍”,是根本不用任何手续的,其实根本就没有门卫或传达,我便又象以前一样以一种姚文远他孙子的从容气度,大步流星长驱直入势不可挡地路过她们的女生厕所并听到几声尖叫——拷!谁叫你们自己不关门的!——然后我走进秦雨的寝室——那是一间昏暗的小房,里面挨挨挤挤地摆了四张上下铺……尽管她们使用小女生的手段把这里精心妆扮了一番,可是……不是偶想扫秦雨的面子……看上去还是……象猪窝!!

    我不禁有些心痛,问:“雨儿,这可比你在一师的条件差远了,能习惯吗?”

    “……就知道你会瞧不起了……”

    “我拷!闭嘴!”

    “……住一住不就习惯了吗?要在这儿住四年呢!……你累吗?在我床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