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 部分
东西,穿过天桥,在王府井隔壁的麦当劳找了个角落的位置坐了下来,要了杯咖啡,慢慢喝着。
麦当劳的咖啡一如既往的特难喝,淡得几乎接近于没味儿,只是不知道为什么老喝。我这人有时候有点找不着路的感觉,有人说那叫〃迷茫〃,我说那叫糊涂。比如我常常一个人到了酒吧,居然要一杯咖啡,弄得服务员很不高兴。
我一个人的时候不爱喝酒,虽然别人都爱在一个人的时候喝闷酒以体现深沉。可我不是,我一个人的时候坚决不喝打死也不喝。相反跟别人在一块儿的时候,如果他说喝咖啡吧,那我肯定说喝酒吧。
我常常一个人的时候会有想哭的感觉,兴许只是一阵风吹过的原因,也有可能只是听到一小段伤感的音乐而已,或者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背影而这个背影曾经让我激动过。也就是说,常常一个人的时候,我会莫名其妙地伤感,伤感得流眼泪,而伤感的眼泪一般都是温柔的,从脸上经过的痕迹冰冰的。
高中的时候我们班一女生失恋了,回家拿着茅台当开水喝了,半瓶下去,立马送到医院洗胃,她妈在旁边哭得跟个泪人儿似的。
我从来不会去喝白酒,比如伏特加一定要兑了绿茶才行,威士忌一定要加冰,我觉得这样才不会虐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