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7 部分
说起来不是很牛么?才29岁也能这么牛啊?还在上海有车有房的。当然,29岁的人有车有房并没有什么希奇古怪的,北京这样的小白领儿多着呢。
可他那儿是上海呀,东方纽约呀,也能混这么好?看来我这个专业也并不是像众人所说的一无是处的嘛!恩等我爸回来,真该好好批评批评他,马克思主义的同志们不是天天都在说要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么?他还这么固执,亏他还做了这么多年老马的信徒。
〃大哥,你早吱一声不就得了么?〃谁跟我混熟了我就觉得他是冯桥和朝晖。说完又觉得有点不妥,再怎么说人家在我面前也是一前辈不是?于是我清了清嗓子,换了口气,说得特正式,跟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播音员似的:〃大哥,我考虑一下再跟你答复,回头给你电话联系。〃
对方特客气的说了句〃noproblem〃,做国际贸易的人都有点崇洋,喜欢说话中文夹着英文不时再来点德语法兰西语和俄罗斯语什么的,这我早习惯了。
就以前我们那堆老师,也爱这样,经常下课的时候先说一声同学们下课,还接着把它翻译成英文:〃cssisoodbye!〃其实在他说完中文的时候,我们就已经跑得差不多了。
时间飞一般的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