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7 部分
了。
得,就我那一点点小破英文水平也能装外国人?那以前我们班那些就全是英美土著了。于是我特别不忍心地,把头发染成黑色,再拉直。然后照镜子的时候,发现还是一长发飘飘的美女,所以弄得我特自信,觉得生活也美好起来。
我妈看了头发后勉强点了一下头,说还成。接着说我脸上死皮太多以至于皮肤看起来没有活力让人觉得我跟三十多岁的女人似的,于是天天拉着我往美容院疯跑。美容小姐对我这张脸又是修剪又是刮的再用水蒸汽蒸了半天,最后又把我脸当一气球似的抱着捏了半小时,再打上白色的石膏,又过了半小时把石膏取下来刚好是一面具型,又抹上这样水儿那样露的,才告结束。
离开的时候我妈给了她两百块大洋还一个劲儿跟她说谢谢。我说就丫们把我在哪儿当一玩具似的玩了半天你还给人两百块?
我妈冷不丁的甩过来一句话:小p孩,懂啥呀?这叫投资。
终于明白我爸说的那话了,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呀。
之后又去了几次美容院,经我妈这么一投资,我也还变得人模狗样儿了的,已经跟大学里那个青不楞登的傻丫头不太像了。我妈又给我买了一套护肤品,说皮肤重在保养,花了三四百还不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