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 8 部分

心想要我出点啥事儿了好歹也听了一下我妈的声音,再听一下北京话儿感觉也不错,我妈接电话的声音有气无力的,估计是还没哭好呢。哎,真是的,老太太要哪天才能让我省省心啊?

    于是我给冯桥打电话,好歹哥们一场,他还喜欢了我两三年呢,临了不跟他道个别我也太不义气了,这辈子太绝情了下辈子肯定就不会再有哥们了孤独一人多可怜。于是迅速地按了快捷键2,结果提示我所拨打的用户已经关机,请我稍后再拨。靠,稍后说不准我都歇菜了,还拨个p呀?

    算了,都到这份儿上,就捎带脚给朝晖打个吧,好歹也当了三年多的恋人,常言不是说得好么,一日夫妻百日恩。于是按下了快捷键1。接通了却没话说了,他问我在哪儿?我说在外地呢。他问怎么这么吵?我说电脑开着呢。他说怎么了,小样,舍不得我吧?

    我说去你的,谁舍不得你啊?

    他说舍不得就来找我吧,我的怀抱随时等着你。

    我说切,追我的帅哥千千万,喜欢我的美男万万千,就在乎你这棵僵死的歪脖子树?

    他说别逞强了,你那点德行我又不是不知道,没准儿跟我打电话这会儿眼泪都在眼睛里哭着喊着要出来呢。

    我把电话挂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