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2 部分
妈真是说得对,女儿是父母心头上的一道疤,轻轻一碰,就会疼。这话听起来是r麻了点儿,很多人都不愿意这么亲口跟自己的女儿说,其实我知道,这话特别真实。有时候父母也何尝不是女儿心头的一道疤呢,我自己堕落了,我看着我妈难受得流泪,我还会心安理得的过着日子么?
最近心情实在很糟糕,常常莫名其妙地心慌,脸色难看得要命,就算睡饱了起来也跟没睡是一个模样的,精神状态极差,眼皮浮肿,皮肤暗黄,像便秘了很久的那些个中年妇女。心想没准儿我是真毁了。就当我是毁了吧,可又是谁把我给毁了?我坐在电脑面前,无聊至极,于是有写点随感的冲动,写了大半天,烟头堆满了烟灰缸,咖啡喝了一大杯,就没琢磨出自己到底要写什么来。如果不是用电脑的话,那此时此刻我的桌子下面肯定堆满了纸团。我这人有个毛病,常常会很浮躁,中学的时候常常为了写一篇作文而撕掉了一本作文本,我妈说这叫浪费,我说其实这叫狂燥。
到底是谁毁掉了我的青春?是时间还是我的梦想?
我无聊得对生活缺乏了探知的兴趣,毫无疑问,我又被生活抛弃了。我被生活抛弃的状态表现为无所事事,随波逐流。
昨天晚上我取了个十分火暴的网名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