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 部分
一句话,修魔不好吗?他白了我一眼,说,依你的能力,想修仙转修魔是万分一点一一一都不可能,大概会直接变怪物後自爆灰飞烟灭。师父说的很严厉,不过我就是听了觉得别扭,好像我真的很差似的,因此那天作了点小小的报复。
那天我把面包当美术劳作,一个作成怪物样,一个作成师父的样子,直接烤了上桌当晚餐,在怪物面包身上淋上特制野红莓酱,看起来就像怪物沾满血,装盘摆在师父面前,师父面包看起来很正经,所以那个面包我放在自己眼前当晚餐,饮料是现煮的英式奶茶。
师父看了怪物好几眼,镇定的拿起来,一口咬下,嚼了许久,说,造形奇特,面团烤得很香,野莓酱微酸微甜搭配的正好,这白茶(奶茶)还真特别,有股奶香味,把劣质茶叶的苦涩都淡化了,你就只有这点优点了,还好还有救,修仙不成可以下山去龙门客栈作厨子。
又是那个龙门客栈,又不是里那种大客栈,不过是个乡下小镇的小饭馆,那里厨子随便炒炒都能过生活,猪食都比他的料理美味。
是可忍,孰不可忍,我差点没把师父面包扔到师父脸上。但是我要动心忍性,方为人上人,因此也学师父很镇定的拿起师父面包,头一拔……我看到师父眼睛闪过锐利精光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